张萌走进校园送祝福 献唱原创歌曲《孤独的鱼》

  张萌。(材料图)
张萌。(材料图)

  网易文娱1月19日报道 近日,歌手张萌离开北京某高校参与活动,为过年不能回家的先生们现场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孤单的鱼》,以表达对学子们的祝愿。

  

  掌管人向张萌先容,很多同窗是由于要突击温习考研不能回家,还有不少同窗是由于要在假期勤工俭学,张萌表示,本人也是为了幻想独安闲异乡打拼,因而才创作了《孤单的鱼》,这首歌就是本人的一种写照。有时分,独安闲一个乡村里生活,就像一条孤单的鱼,在茫茫的大海里游弋,虽然幻想依然悠远,但依然要沉着英勇的前行,即便需求面对如此斑驳陆离的世界,“这首歌十分合适此刻的同窗们听,或许已经迷茫,但终极定会找到方向。同时祝愿不能回家的冤家们,固然不能和家人团圆,但也能够开心的过新年,由于美妙的今天在等候着自己。”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 ) 李杰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0119/08/7O4A6U8S00031H0O.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