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媒体共享型”Mobile Wifi惊艳巴展

     2011年2月14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1)上,华为Mobile WiFi系列产品新成员——Smart Pro(E587)上网卡闪亮登场。

  这款新品是华为在无线上网卡功能创新上的又一经典力作,速率高达42兆,其电池续航能力更久,并拥有全球首创的个人智能媒体共享功能,用户在预置下载任务后在WiFi免费环境下可自动开启下载,在3G环境下则自动暂停任务。

  此外, Smart Pro还首次支持基于iOS/Android/Windows/MAC等不同操作系统的终端设备,随时访问或点播储存在网卡中的媒体文件;而通过自助式的智能限速功能, Smart Pro则实现了多用户的上网管理。

  
华为Smart ProE587

  Smart Pro(E587)的上市,持续引领着移动宽带终端的发展潮流。华为终端也将通过不断推出的创新产品,秉承“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简悦”的生活。


文章来源:http://tech.qianlong.com/33443/2011/02/14/71@6636006.htm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