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地道英语吵架

  讲英语难,用英语吵架更难。很多人生气的时候连平常的英文都说不出口, 更不用说吵架了。现在就来教你几句吵架用语吧!

  1. I'm so fed up with your BS. Cut the crap.  

  我受够了你的废话,闭嘴吧。

  当你听到对方废话连篇、讲个不停时,你就可以说“Cut the crap”,相当于中文里的“废话少说”。

  2. Hey! Wise up! 

  别傻了!

  当别人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时,你可以说“Don't be stupid”或是“Don't be silly”,但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比较客气一点的说法就是“wise up”,相当于中文里的“放聪明点”。

  3. Put up or shut up.  

  要么你去做, 不然就给我闭嘴.

  4. You eat with that mouth?  

  

  你是用这张嘴吃饭的吗?

  如果别人对你说脏话,你就回敬他这一句。言下之意就是“你的嘴那么脏,你还用这张嘴吃饭”。

  5. You are dead meat.  

  你死定了。

  6. Don't you dare!/How dare you!  

  你敢!

  7. Don't push me around.  

  不要摆布我。

  如果有人指挥你一下做这个,一下做那个,你就可以用这一句“Hey! Don't push me around”。还有一句跟push 有关的成语, 叫 push the button, 意思就是“指使、操纵”,例如, I know why you are doing this, someone is pushing your button!

  8. Are you raised in the barn?  

  你是在乡下长大的吗?

  9. You want to step outside?/You want to take this outside?  

  你想到外面解决吗?

  要是两个人言语不和吵起来了,可能就有人要说这一句了,指的就是“你想出去打架吗”。类似的说法还有“Do you want to pick a fight”。

  10. You and what army?/You and who else?  

  你找了多少人来啊?

  要是有人跟你说“Do you want to step outside”,你就可以回他这一句,意思是说“那你找了多少人来打架啊?”还有一句话也很有意思,叫“Whose side are you on”,这就是在快要打架时问别人说“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


来源:新华网新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