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个矮肉肉 身材缺陷穿衣法则(图)

  导语:明星在台上永远地光鲜亮丽,可她们也不全是完美的。平胸矮小肉肉大屁股也是她们的宿敌。可聪明的女人能依依化解这些身材小尴尬,利用服饰的特点将这些小秘密藏在最深处。还不赶紧学起来?魔鬼身材,你也可以!

平胸症候群

小西装遮盖了平胸

  魔法单品1――小西装

  Kate Moss曾经捧红过无数单品,好像任何单品一旦经过她钦点就会迅速走红。不过女神最钟爱的单品非小西装莫属了,她用来搭配连身裙、纯色T、叠穿,任何一次出镜都成了小西装穿法的潮人教科书。小西装不仅遮盖了平胸,也是提升气质、焕发神采的好选择。

变化多样的马甲

  魔法单品2――马甲

  如果是夏天的话,马甲也是很好的候选。比小西装更变化多样的马甲,无论是经典款、或是带有女人味的圆襟、还是流苏等等,都是平胸MM遮短和凹造型的必备。

  小个子候群症

皮草是平胸MM们的福音

  魔法单品3――皮草

  皮草在冬季绝对是平胸MM们的福音,温暖的皮草不仅可以修饰你单薄的胸部还能让你变得更优雅有型。

拉长腿部线条的最佳伴侣

  魔法单品――高跟鞋

   高跟鞋无疑是女性拉长腿部线条的最佳伴侣,特别对于短腿的MM来说,是修饰身材缺陷的 Must Have Item。瑞切尔 贝尔森(Rachel Bilson)的个人穿搭也十分具有魅力,身高才1米50几的她是继妮可 里奇(Nichole Richie)之后又一个小个子的穿衣达人。高跟鞋是她最常穿出镜的单品之一,让她的魅力加分不少。

  肉肉症候群

连身裙成了她时常出现的单品

  魔法单品――连身裙

   称甜心公主希拉里 达芙 (Hilary Duff)用甜美迷人的微笑感染了所有人,身材微胖的她是肉肉女星的代表,但也是绝对的穿衣偶像。近来她的身材好像依然是有增无减,连身裙成了她时常出现 的单品。女人味的裙装可以融合当下最时尚的元素,如花朵、动物纹,不仅让肉肉的MM显得娇俏可爱,加上小西装,把麒麟臂和腰后肉该遮的地方都遮掉,是显瘦 的秘诀之一。

  大胸症候群

深V领在视觉上有分散作用

  魔法单品――深V领

   平胸是缺陷,其实胸部过大也有困扰,穿衣服很容易就显得很粗笨。超级天后玛丽亚 凯莉(Mariah Carey)有个习惯,就是胖了就抽脂,瘦了就去隆胸,导致如今的她胸部有些过大,于是她近几年一直会穿着深V领的裙装亮相公众场合。深V领在视觉上有分 散作用,显得胸部没有那么大,同时也保留了性感,胸大的MM不妨尝试一下。

  削肩症候群

意气风发的大气感觉

  魔法单品:垫肩装、建筑感外套

  林心如的骨架很小,肩膀也不够平,有点削肩,显得比较没有气场。随着近几季垫肩的火热和建筑感外套的平民化,削肩的女生可畏找到了福音。像林心如出席活动时都会选择有加宽肩膀感觉的外套或者上衣,让她看起来也有了意气风发的大气感觉。

  粗腰症候群

高腰线的及地长裙

  魔法单品:高腰线长裙

  大美女布莱克 莱弗利(Blake Lively)从来都不是瘦弱的身材,高挑丰满的她称得上性感迷人,但是腰身不够纤细。高腰线的及地长裙能很好掩饰腰粗的缺陷,也让人焕发女神般的感觉。

  大臀症候群

阔腿裤帮她遮盖了粗壮的臀部

  魔法单品:阔腿裤

  詹尼佛 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早年以“电臀舞后”闻名,而今上了年纪的她“电臀”上的赘肉有点吓人。阔腿裤帮她遮盖了粗壮的臀部和大腿,同时符合了当下宽松裤回归的大潮。搭配休闲装,在平日街拍中显得格外有范儿。

http://www.workercn.cn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