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袖衫配短裙 雪纺荷叶边最受宠

来到了阳光灿烂的夏日,复古风也渐渐由原先的乡谣感走向浪漫LOOK。日系人气品牌BE RADIANCE带来最新一辑夏季新品形象,透出夏日清新甜美的复古微风,各式波点、碎花的应用塑造更为浪漫的复古感,女性化的细节打理更添少女可爱感,日系控们不妨多加参考咯。

    小编点评:五分袖的雪纺衫,淡雅的小碎花,浪漫柔美,搭配粉蓝色短裙,清新直入心脾。加上充满夏日气息的小花圈点缀,增加梦幻般的甜美感觉!

 

    小编点评:粉蓝色短打上衣,细腻的褶皱以及泡泡袖可爱加分,搭配淡雅的碎花小洋装,让你在可爱的同时也温婉动人!

     小编点评:条纹吊带衫,荷叶边的点缀呈现甜美感,外搭波点小外套,层次丰富又能营造复古气息,下身搭配做旧的牛仔短裤,腰间系上蝴蝶结丝带,青春靓丽不可阻挡。

    小编点评:清新的碎花小洋装,淡淡的色调甜而不腻。外搭镂空钩织小外套,增添气质感的同时营造若隐若现的小性感。

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