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总统上任先装修,办公室摆放含义多,明显是和特朗普对干

在乔·拜登宣誓就职美国第46任总统之后,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也于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在华盛顿乔乔·拜登总统执政的第一天进行新装修。

人们开始好奇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现在的样子。正如您所料想的那样,和特朗普时期对比差异就像白天和黑夜,拜登明显想要表达截然不同的信息。

不同时期的对比,上图是拜登下面是特朗普

例如:特朗普那里有军旗,安德鲁·杰克逊总统的画像和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的半身像。拜登则选择了本杰明·富兰克林,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亚伯拉罕·林肯.....总之是处处传递出理念的不同。

内森·鲁宾(Nathan Rubin)是一位作家,兼政治评论员,他向媒体解释了拜登总统对椭圆形办公室所做的更改的象征意义以及其背后的更深层含义。

鲁宾认为,特朗普和拜登的椭圆形办公室之间最“显着”的象征差异是乔用本·富兰克林的肖像代替了安德鲁·杰克逊的肖像。

杰克逊是特朗普一直认同的人,是通过第一波本土主义和民粹主义升任总统职位的人。但是,富兰克林以其科学发明、立宪共和国奠定基础而闻名。所以,这也能看出,拜登将信任科学,希望用科学的方式结束这场疫情(戴口罩)。

特朗普在办公室展示他的收藏,而拜登选择他的家人的照片。

特朗普的旧皮椅现在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拜登选择了皮椅。

下面这张照片,特朗普背后的半身像是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和小马丁·路德·金,而拜登选择的是开国元勋的肖像。

通过这些布局可以看出来,特朗普想将自己塑造成坚强的领导人,专注于军事细节。而拜登表示他正在争取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美国。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