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涉黄KTV被查 一老板称玩一次消费近万

消费者讲述 红馆不仅很黄还很贵

消费者讲述 红馆不仅很黄还很贵

号称中原首家五星级娱乐场所的郑州红馆KTV,因严重涉黄违法问题5月19日晚被查。当晚,警方用大巴车拉走6车公主及涉案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深读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家红馆KTV仅距郑州市二七区委、区政府200米左右。

有河南天上人间之称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在2013年11月被查处后,包括河南原公安厅厅长秦玉海、驻马店原市委书记刘国庆在内的多名高官已相继落马。

5月19日晚10时许,郑州一家名为红馆缤纷年代的KTV娱乐场所因严重涉黄违法问题被突击查处。

警方此次行动大部分警力来自郑州所辖县市,这是继皇家一号事件之后,河南再次异地用警。责任编辑:郭丹(EK007)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