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朋友日

就算一个人也要把饭吃好!远离充电电源:~白天多喝水~少吃油腻食物~最佳睡眠时间是晚上十点至早上六点,睡眠不足八小时人会变笨.要记得加衣,秋季温差大。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对自己负责,总有你没做到的。其实有很多人都等你去关心,所以,想起谁就发过去吧! 今明两天是世界朋友日,发给你最好的九个朋友,超过九个你会幸福的,想起谁,发给谁,也包括我,别小气,不许在你这断了!

朋友: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对自己健康负责,世界上所有东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体才是你自己的。其实有很多人都等你去关心,所以,想起谁就发过去吧! 今明两天是世界朋友日,发给你最好的九个朋友,超过九个你会幸福的,想起谁,发给谁,也包括我,别在你这断了 。

过年之际,希望大家都开心,新年快乐!

真的很开心,分别了这么多年,因为今年六月份的那次偶遇,我们这两个儿时交情甚笃后来已音信杳无的朋友竟然能重续旧好,并通过网络又频繁地遥相道珍重。

想想缘分总是那么奇妙,一个喜悦的眼神,一句诚挚的问候,不相忘自难忘,无论相隔多远两颗感动的心都会牢牢地将对方记在心里,而这份柔情与名与利又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试问一生能得几位这样的朋友?

我想衷心地对朋友们说声:朋友,您好!有空来坐坐!

来源:世界朋友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