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礼缤纷 微博跨越之旅”系列促销活动_尼康数码相机动态

  

      2012年8月20日,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尼康礼缤纷,微博跨越之旅”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启动(截至10月7日)。活动期间,只要登录促销活动网站参加“尼康微博跨越之旅”游戏,就有机会获取豪华大礼。一等奖:欧洲豪华双人游(共一组),二等奖:尼康D3200单反相机(共5名),三等奖:携程500元旅行券(共100名)。

      此外,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相机,即可获赠原创好礼——原创风尚双层杯、摄影手套以及尼康特制时尚帆布袋。同时,登陆“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成功注册为会员,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活动注册截止至2012年10月31日)——精美蓝牙耳机(共2000名)、户外休闲帐篷(共1000名),和时尚手表(共100名)。

      本次活动的指定机型,既包括有2012年上市的轻便型数码相机全系列产品,还有今年春季发布的广受市场好评的超高像素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D3200,以及自去年9月全球同步发布以来一直人气高涨的尼康可换镜数码相机Nikon 1 全系列产品。也将加入到本次促销活动的指定机型中来。多姿多彩的机型,趣味无限的各种功能,再加上多重的豪华大礼,必将在这个金秋带给大家更为丰富的选择。

  

  

  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2012月8月20日-2012年10月7日
    2. 活动内容:
     1) “尼康微博跨越之旅”
        活动期间登录促销活动网站,参加“尼康微博跨越之旅”游戏,即可参加抽奖赢取豪华大礼。
  一等奖:豪华欧洲双人游  共1组
  二等奖:尼康D3200单反相机  共5名
  三等奖:携程500元旅行劵  共100名

       2) “购机即赠、好礼不断”——购买指定机型,即可获赠原创好礼。
        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相机,即可获赠相应精致礼品。
        轻便型数码相机2012年上市全系列产品P510/P310/S9200/S6300/S4300/S4200/S3300/S3200/S2600/S30/L810/L610/L310/L26/L25等
        获赠礼品:原创风尚双层杯

  

          D7000/D90/D5100/D3200/D3100/D3000
        获赠礼品:原创摄影手套

  

          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
        Nikon 1 J1/ Nikon 1 V1/ Nikon 1 J2
        获赠礼品:时尚帆布袋

  

      ※ 仅限尼康指定经销店所购买相机,经销商名单请查询官方网站。     

      ※ 奖品照片仅供参考,一切以实物为准,颜色不可指定

        3)“注册会员,专享大礼”——成功注册可赢取尼康好礼(活动注册时间截止至2012年10月31日,抽奖时间:2012年11月16日)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相机,登录“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并成功注册成为会员,即有机会赢取精致礼品。
        精美蓝牙耳机  共2000名

  

          户外休闲帐篷  共1000名

  

          时尚手表  共100名

  

   


来源:泡泡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