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台领克01整齐摆放,欲出口海外与奥迪争夺市场

引言:顶着沃尔沃的光环,领克无疑成为了现阶段最热门的SUV,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领克01都达到了惊艳的地步,全新的领克前期的营造已经做到了饱和状态,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领克01,新车很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与我们见面,而现在的领克工厂,可以说正在加班加点的生产制造,为的就是保证车辆的库存充足。

从工厂的停车场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全新的领克01拜访的整整齐齐,而这只是停车场的一角,更多的领克01排队从工厂中出来,巨大的产量将会在第一时间满足更多的消费者,毕竟吉利与领克对首台01车型还是抱着很大的期望而来,因为全新的领克01不仅仅面向国内市场,其还会出口海外。

领克工厂内部,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01的生产图,全新的领克01有多款颜色,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四种颜色的车型,分别为白色、棕色、黑色、灰色,当然还是深蓝以及红色车型,领克多车身配色也能看出来其对市场的重视程度,提供多种颜色的车型供消费者的选择。

领克01无论是整车的大体造型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带给人十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除了蛙式前脸设计,其层次感更强的车尾设计也能打动消费者,L形LED尾灯夜间效果不错,而且整车的尺寸表现不错,4512*1857*1650mm的车身尺寸与大众途观相似,2734mm的轴距也达到了紧凑SUV的水准,无论从尺寸上还是从品质上来说,领克01都有与合资车型竞争的底气。

当然优秀的不仅仅是外形,领克01的内饰设计整体设计也达到了新的高度,无论是整个中控台的布局还是座椅的造型,都能带给消费者足够的惊喜,而不少消费者表示对领克01一体式的座椅表示好感,独特的头枕造型与奔驰A级相似,无论是乘坐感受还是对头部的保护能力,都要比分体式头枕更加优秀,只是这样的头枕设计影响到了后排乘客的视野。

小结:领克01上市在即,负责生产的工厂要加班加点的生产领克01,毕竟领克01从上海车展到现在已经营销巡展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燃气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相信在公布售价的一瞬间,会有不少的消费者拍板定案。

来源:www.baidu.com 作者:汽车扒一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