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履职尽责 共商国计民生

昨日下午,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宋晔 图

3月5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参加审议。

会议由河南代表团团长谢伏瞻主持。财政部部长肖捷、中组部秘书长臧安民和财政部、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的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孙廷喜、施一公、余学友、范海涛、李连成、李崇、钟建英、王战营、黄布毅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站在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令人振奋,分析形势准确透彻、科学审慎,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是一个务实效、接地气、聚民心、鼓干劲的好报告。

来源:中原网 作者: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 柯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