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 录取本科新生28万多人

昨日从登封河南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全省普通高招本科录取结束,除艺术类本科之外,今年高招全省共录取本科新生281823人。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应及时通过省招办公布的录取结果查询渠道进行核实和确认。考生凭录取通知书按高校规定的时间及有关要求,办理入学报到等手续。对未经高校同意逾期2周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我省普通高校录取的本省新生,入学后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被外省高校录取的新生,按国家规定执行。学生毕业后,凭《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接收单位证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来源:中原网 作者:记者 张竞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