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三批昨日开录 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昨日上午8时起,全省本科三批正式投档录取。与以往不同,今年我省本科三批首次平行志愿,当日投档75694份,考生志愿生源分布均衡。

据省招办介绍,今年全省高招本科三批录取具体安排是:首先进行两轮模拟投档后,8月5日、6日平行志愿正式投档运行,8月7日投放预科志愿,8月8日8:00至18:00对本批次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8月9日投放征集志愿档案,本批录取工作结束。统计显示,参加本批录取的共有386所院校,计划招生77292人(含预科)。录取院校主要是民办院校、独立学院、普通本科院校的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本科三批今年首次实行完全平行志愿录取模式,考生可填报1至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选报1至5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本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93分,理科370分。

来源:中原网 作者:记者 王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