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博爱县“旅游+”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5月22日上午,2016年博爱县“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博爱电商大厦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峰,焦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海松,市旅游局局长赵卫星,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保才,博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等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上海景域旅游运营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总经理曾俊,焦作中旅银行监事长黄庆华,焦作中旅银行副行长赵永军,焦作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志坚,中国乡建院总工程师王磊,上海途远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苏皖豫副总经理赵凯文,河南途家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辉,河南大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镪,河南天鑫科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阳等出席签约仪式。博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主持签约仪式。

焦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海松讲话

  签约仪式上,博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着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两个核心目标,持续推进四个博爱的建设,全县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尤其是以打造全域旅游国家示范区这个战略为引领,我们对旅游发展的思考更深化,对旅游发展的谋划更全面,对旅游发展的抓手更具体,对旅游发展的目标也更有信心。相信这一批项目的签约实施,会进一步深化我们对全域旅游发展的理解和把握,也会进一步增强博爱发展全域旅游的动力和能力。

博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致辞

  签约仪式上,博爱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签订了端午节文化活动落地协议,与中国乡建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焦作中旅银行签订了20亿元融资合作协议。博爱县旅游局与上海途远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签订了“大美博爱、别样途家”青天河湖景度假区战略合作协议,与焦作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百趟旅游专列、包机进博爱及“青天河”号北京旅游专列首发合作协议。青天河景区与河南大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青天河沁园商业街”项目开发合作协议、与河南天鑫科技商贸有限公司签订“青天河水上娱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此次“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7个,涵盖民宿、休闲度假、旅游购物、旅游金融、旅游文化、旅游娱乐等方面,总价值30亿元。记者 王秀清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