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网上及高校电话咨询举行 了解优势学科、特色专业

5月22日,省招生办发出通知,6月26日起,我省将组织省内外在豫招生高校集中举办2016年度高考招生咨询活动,活动期间,无论考生和家长想了解高校的优势学科、特色专业,或者对本省高招政策存有疑问,都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网上咨询或电话咨询。

高考在即,为方便考生在考后顺利完成志愿填报,按照计划,今年我省高招网上咨询及电话咨询将安排在6月25日至29日进行。活动期间,每天9点至12点,15点至18点,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网上咨询,同时,考生和家长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13733880505咨询。

省教育厅明确要求,高招咨询活动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一律不得向考生和家长收取费用。同时,各级教育行政、招生部门和高校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降低标准指名录取考生,禁止向考生及家长收取或变相收取与录取行为挂钩的任何费用。

来源:中原网 作者:记者 张竞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