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网络主播集中直播 身材曼妙引围观

04月16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在嵖岈山山地运动文化节活动现场,8位来自深圳的美女主播同时公开亮相,手持自拍杆通过手机直播平台进行直播,他们美丽的面容和曼妙的身材吸引了众多游客们的目光。

据悉,这8位美女主播来自深圳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该公司马姓负责人介绍,这是国内首支专注极限运动直播的团队,让美女帅哥主播们走向户外,做旅行直播、极限运动直播,甚至还去到一些人迹罕至的地方做野外探险直播。目前已有50名主播加入,大多为90后,也有95后的女孩刚刚加入,一些粉丝量高的美女主播月收入可达百万,最一般的主播月收入也会在两万以上。

来源:中原网 作者:记者 张为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