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招人要求星座 网友:老板算命出身的

老板招人要求星座

  据报道,最近重庆一家公司的招聘信息引发网友争议,原来是该老板招聘是按星座来的,程序员要处女座,美术设计要摩羯座,而招行政文员,要求:大学本科,身高158-162CM,形象好,双眼皮,最好是双子座或射手座。网友大呼:老板,您这是在相亲吧。

昨日,记者点开《工作太难找,招个行政文员都有星座要求了?》的帖子,“招行政文员,要求:大学本科,身高158-162CM,形象较好,双眼皮, 最好是双子座或射手座,有适合要求的可放宽学历要求……”发帖者“蛋炒饭”说,“不就是行政文员么?让我这种单眼皮的,星座也不符合的情何以堪?”

  记者找到发布这则招聘启事的公司——重庆满四山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软件开发等业务,今年7月成立,老板姓石,1988年生。石先生说,“我是天 枰座,与射手座、双子座比较和,这两个星座也比较活泼,善于交际,适合做行政。”他说,目前已面试了一些人,因星座不符,最后没有录用。

  至于为何要求双眼皮,石先生说,双眼皮女生给人感觉更活泼,更有精神。

来源:东北网国际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