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鹿邑人大代表包养情妇 官方近日将展开调查

□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本报周口讯 近日,一条“人大代表包养情妇”的微博被频繁转载,矛头直指设在鹿邑的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元。一名自称罗志元情妇的女子“李姗姗”还爆料称,罗的另一个身份是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2月16日23点42分,微博“鹿邑发布”以鹿邑县委宣传部的名义通报了有关情况。这条题为《关于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元包养情妇一事的情况通报》的微博称:“2月14日晚,腾讯微博用户李珊珊连发微博称:‘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元包养情妇、养私生女’。看到消息后,鹿邑县委对此事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人大、纪委、组织、公安、人口计生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微博反映罗志元的情况进行调查。将依据调查认定的事实,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据初步了解,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食品加工民营企业集团,该企业目前运转良好,没有发现违法经营现象。罗志元于2007年12月当选为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于2012年12月当选为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合法有效。

“2月16日,鉴于罗志元正在国外考察,联合调查组已通知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罗志元本人,速从国外返回鹿邑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另,关于原告李珊珊与被告罗志元子女抚养纠纷一案,鹿邑县人民法院已于2013年12月23日立案受理,目前该案正在审理过程中。”

来源:大河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