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县城管局仅几人上班 局长办公室紧锁

  [摘要]7日上午大河网记者分别对尉氏县国土局、尉氏县住建局、尉氏县发改委、尉氏县交警大队、尉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尉氏县行政服务大厅、尉氏县城管局和尉氏县供电局等部门进行实地探访。

河南尉氏县城管局仅几人上班 局长办公室房门紧锁

  尉氏县国土资源局

河南尉氏县城管局仅几人上班 局长办公室房门紧锁

  尉氏县城管局

河南尉氏县城管局仅几人上班 局长办公室房门紧锁

  尉氏县供电局

  按照国务院规定,2014年的春节假期只有7天,2月7日,应是节后上班第一天。7日上午大河网记者分别对尉氏县国土局、尉氏县住建局、尉氏县发改委、尉氏县交警大队、尉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尉氏县行政服务大厅、尉氏县城管局和尉氏县供电局等部门进行实地探访,发现大部分政府部门能够按时上班,为群众提供热心的服务。个别部门存有瑕疵和缺憾。

  尉氏县交警大队、尉氏县供电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均能够按时到岗,对来办事的群众也比较热情,耐心解答问题,高效办理相关事宜。院内还有不少工作人员进行扫雪除雪。7日上午8点40分,大河网记者来到尉氏县国土资源局,发现国土资源局办公楼内很少见到办公人员,办公室、规划股、土地股、征地股等科室空无一人,直到9点结束探访。 10点05分,大河网记者又来到尉氏县城管局,发现办公室内有三四名工作人正在聊天,其他科室空无一人,局长办公室同样房门紧锁。在尉氏县行政服务大厅,五六名工作人员正聚在一起聊天,当看到记者拍照时,连忙散去。 (记者 董伦峰)

  

来源:大河网 作者:董伦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