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工具 拒绝外链工具内测开放

百度站长工具  拒绝外链

今天打开站长平台发现站长 工具第一个上面出现了一个拒绝外链内测中 的项目,这是百度在打击连接买卖中出的新功能。

百度的说明是:

  1. 我们建议您仅在以下情况拒绝外链:您认为指向您网站的垃圾链接、虚假或低质量链接数量可观,同时确定这些链接会给您的网站造成负面影响,否则请勿使用该工具。                

  2. 链接拒绝后不能撤销或删除,请谨慎使用。        

但是有个限制提示:

  • 每个站点每月可拒绝的链接次数为500次,超出500次则无法成功拒绝链接。

  • 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来处理您提交的信息,拒绝链接生效周期为数周。

来源:www.liyunde.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