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爆料:满载胡萝卜货车高速侧翻 遭百人哄抢

司机爆料:满载胡萝卜货车高速侧翻 遭百人哄抢

众人捡拾胡萝卜

网友“郑州孩儿”/供图

满载胡萝卜的货车高速侧翻

司机称中午时来了百十号人

他们不是救援的

是来抢胡萝卜的

河南商报讯(见习记者 孙科 记者 张君瑞)“车翻了,来的人不是救援的,是抢东西的。”昨日下午,网友“郑州孩儿”发布上述微博,司机看着心凉了,他也无能为力,实在制止不住,难受。

微博中的图片显示,数十人正弯着腰,捡拾车厢中和地上的胡萝卜。

“郑州孩儿”自称是处理此事故的民警,并以警方口吻称,事发21日凌晨,一辆满载胡萝卜的货车行至许平南高速下行线K150附近时,发生侧翻。

他称,事发时他正在处理一个事故,接到该货车司机报警称有人抢胡萝卜,他就赶了过去,“(抢胡萝卜的)人实在太多,我一个人的力量太渺小了,根本制止不住,没办法才发微博。”

该微博被众多网友关注,网友纷纷指责抢胡萝卜的人。

当事货车司机蔡师傅说他是焦作温县人,“我拉着一车萝卜,经过许平南高速时,天黑又加上大雪,踩刹车时,路太滑,货车发生了侧翻。所幸人没事儿。”

到了中午,正在接受救援的蔡师傅,看到了让他伤心的一幕。

“不知从哪儿来了许多人,开始哄抢我的萝卜,陆陆续续来了百十号人,怎么也拦不住。”蔡师傅说,虽然公司给货车办的有保险,但是不包含货物这一项,这一车的萝卜有19吨,全部损失都要由他自己承担。

他说,这些萝卜他得赔3.8万元,“看到这些人抢萝卜,心里受不了,很难过。”

昨晚7时许,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位工作人员称,事发地点在许平南高速许昌至南阳150公里处,目前货车正被拉往交警队事故停车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