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渔夫捕到怪异龙虾 身体一半黑色一半橘红(图)

“双色”龙虾身体一半呈黑色,一半呈橘红色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渔夫上周捕获了一只颜色怪异的龙虾。这只龙虾身体一半呈黑色,一半呈橘红色。据称,每5000万只至1亿只龙虾中,才会出现1只这样的“双色”龙虾。

  据悉,这只雌性“双色”龙虾重450克。海洋生物学家认为,龙虾卵子受精时,细胞完全分裂,导致这只龙虾变成黑橘双色。也多亏身上的奇异色彩,这只龙虾不必成为人类的“盘中餐”。目前,它已落户波士顿的一家水族馆。

每5000万至1亿只龙虾中,才会出现1只这样的“双色”龙虾

每5000万至1亿只龙虾中,才会出现1只这样的“双色”龙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