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浙骑游转战重镇 背靠背骑行考验车手体能

  本报讯 在浙北鱼米之乡湖州,太湖之滨的美景尽收眼底;在浙中宝地金华,感受双龙洞口8公里的爬坡山路……都市快报联手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美汁源”健康骑行——首届环浙江骑游活动,接下来将来到浙南沿海重镇台州和温州。这是“美汁源”健康骑行开始以来,首次在两个城市“背靠背”骑行,两天时间在两个城市骑行,对30名核心车队成员的体能是个考验,但来自山城重庆的刘志碧却很兴奋:“有困难也一定要克服。浙江真是个好地方,感谢快报组织了一个好活动,给了我一个骑游浙江的好机会。”

  自6月9日首届环浙江骑游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有近200个车手参加了湖州和金华的单站骑游,大家都对“美汁源”健康骑行抱着极大的热情。参加了这两站骑游的30名核心车队成员,对湖州和金华的骑游路线感到非常满意。“湖州很好,太湖真是太漂亮了,我在湖州拍了很多照片。金华也很不错,空气好风景美,双龙洞的那个上坡非常适合骑车。”刘志碧说,“最近我的睡眠比在重庆时还要好,这和骑车有很大的关系,这或许就是健康生活吧。”

  的确,温州和台州站的骑行路线同样精彩。在温州,你可以领略三垟湿地保护区的魅力,还可在江心屿码头尽览瓯江美景;在台州,你可以在椒江大桥上,一睹入海口的雄伟壮阔。刘女士本是重庆小有名气的业余马拉松健将,50多岁的她去年还参加了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但她现在已经爱上了“美汁源”健康骑行。“我是今年4月初来杭州照顾怀孕的女儿的,(6月)8日,我女儿给我生了个漂亮的外孙女,但10日我就去湖州骑行了。”刘女士兴奋地说,“浙江真是太美了,相信接下来几站的骑行,会不断给我惊喜。”

  和刘志碧不同,高伟江是老杭州,骑车几十年的他几乎已经骑遍浙江。“杭州、湖州、金华、宁波……这些城市我都去骑过。我也去其他地方骑过车,5月我就一个人从香格里拉骑到了拉萨,16天骑了1700多公里。骑来骑去,我觉得还是浙江适合普通人骑车。”在铁路系统工作的高伟江还是个摄影爱好者,看到“美汁源”健康骑行推出“寻找摄影达人”的活动后,就给我们发来了很多照片,“边骑边拍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这样我们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骑游浙江的快乐。”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