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艳照门曝光 女子自拍大尺度裸照(图)

2012年05月10日10:31 凤凰网 赵勇


苹果艳照门曝光 女子自拍大尺度裸照(图)

   当无数果粉在翘首期盼新ipad的时候,却传来了iphone手机里艳照被技术还原的消息。苹果艳照门曝光的背后谁又该承担责任?手机隐私安全问题何时才能得到真正的解决?

   近日,在浙江宁波的一家手机维修店内,一位前来修理iphone手机的女子小刘(化名)愤怒不已!本已被自己删除的艳照,却被技术维修员无端利用软件还原出来,更可气的是裸照竟然被放置苹果样机中展览,严重损害了小刘的隐私!

   据一位技术人员透露,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的删除文件操作,其实只是删除了目录,如果经过一些技术手段处理,那些已经被删除的文件仍可以还原。苹果iphone手机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算是一台电脑,所以小刘已经删除的隐私才会被曝光出来。

   目前,涉嫌侵犯他人隐私的手机维修员已被警方控制,是故意还是无意,如何定性还需进一步审理。据了解,苹果方面还未对此事件涉及的用户安全性作出回应!

   笔者在此提醒各位,一些极为保密贵重的照片和文件,应当谨慎处理。(作者: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