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图显示太阳表面现形似航母不明飞行物

NASA公布的照片

NASA公布的照片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管理局(NASA)发布了一张震惊网络的图像,照片里一个十分巨大的金属质地的物体在太阳表层上方近距离飞过,极似一艘航空母舰。

  报道称,此照片一出便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轰动。一家UFO网站称它为一个“十分庞大且形状奇特的不明飞行物”。且不论该物体是为何物,但毋庸置疑的是,它能够抵抗太阳表面的超高温度,也不受太阳耀斑的影响,这实在让众人疑惑:“它到底是什么”。

好莱坞大片中设计的“太空航空母舰”
好莱坞大片中设计的“太空航空母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