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专题培训班开班

3月17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这次培训班是继“补短板 建机制 强能力 见成效”专题研讨班之后,针对审查调查业务举行的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参训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举办审查调查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随着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本领恐慌问题普遍存在,开展专题培训,就是针对问题,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担当,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强沟通学经验、坚持自学促落实、学思践悟明规律,有效提高执纪审查调查能力。同时,应及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培训结束后“满载而归”。

据悉,此次审查调查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省纪委审查调查业务专家辅导授课,又有优质案件讲评,各审查调查室、案管室、审理室主任还将对审查调查工作实践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主题发言、解疑释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孙银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