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首批“诚信建设万里行”亮信用企业名单

3月15日上午,在我市举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中,市信用办公布了全市首批“诚信建设万里行”亮信用企业名单。

“我们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市信用办有关负责人说。

2018年年底以来,我市在全市上下开展企业亮信用、公示信用承诺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信阳祥云茶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成为首批亮信用企业,信阳市明德食品有限公司等1347家企业成为首批公示信用承诺企业。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和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全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推进‘诚信信阳’建设。”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周亚涛 胡俊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