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湖东 添彩信阳 湖东街道党建带全局

2018年,浉河区湖东街道先后迎来中央、省、市、区各级观摩交流和调研指导百余次,获得40项荣誉称号。特别是三里店社区基层政法平安建设之典型,还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首肯。3月15日,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不无欣慰道。

去年,“湖东人”携手在不足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干出好成绩,成为辖区发展里程碑。街道基层党建全面提升,经济发展高质高效,“建卫”“创文”特色兼具,三大攻坚卓有成效,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财税收入破亿元大关。街道党工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卫生先进单位”,三五八社区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连续9年被评为全市“四无”乡镇(街道)等荣誉,被市委、市政府再次记“建卫”集体二等功,出山店水库移民(第二批)搬迁工作被区委、区政府记集体三等功……作为全区、全市样板,省军区首长高度评价其基层武装部标准化建设,并被表彰为全省武装工作先进单位;三五八社区成功承办了省红十字会“五进社区”观摩会。

成绩,令人鼓舞;荣誉,催人奋进。逐梦新起点,再铸新辉煌。2019年是全市“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也是湖东发展史上重要攻坚期,更是一个考验期和机遇期。该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认为,作为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湖东地处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必须着力党建引领,优化结构,聚焦为民,完善机制,决战决胜,汇聚干事创业新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提升创建水平,拓展社会管理新局面,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和辖区各级干群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勇当排头兵、敢当先行者,蓄力新动能。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我们要转变作风,提升标准,带领‘湖东人’全力以赴拼一线,干在实处走在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魄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扎实开启幸福湖东建设新征程!争做无愧于时代的追梦人!"街道负责同志掷地有声。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常 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