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关爱老年健康 大型公益活动进潢川

图文/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 凯

3月9日上午,第十一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潢川县,来自省、市的数名前列腺疾病专家齐聚潢川县人民医院,为基层医务人员分享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理念,并于当天开展免费义诊和公益手术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去了福利。

当天早上8时,前来义诊的患者便排起了长队,专家们耐心细致检查讲解。“平时到大医院治疗多有不便,找这些大专家看病更是一号难求,想不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得到这些国内顶尖泌尿外科专家的诊疗,真是太棒了。”前来就诊的患者无不感到庆幸。

与以往相比,此次第十一期公益行动阵容庞大。当天,专家团队面对面为患者解决泌尿系统结石、肿瘤、尿控及前列腺疾病等所有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治难题,还亲自为潢川县患者进行手术,切实解决患者病痛。此外,专家们还通过讲座等形式,将最前沿泌尿外科诊治技术带给潢川的泌尿外科医生。

信阳中心医院泌尿外科负责人说,通过专家义诊、健康讲座、公益手术等多种形式,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泌尿专科疾病诊疗服务,提高民众健康意识,普及泌尿系统疾病相关知识。同时推进分级诊疗,让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下沉,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惠及大众。

据了解,“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行动”是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组织实施,从泌尿外科疾病着手,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基层县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旨在通过专家义诊、学术讲座、公益手术等多种形式,将服务送到患者身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