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急刹车 乘客摔倒受了伤

3月10日上午,一辆2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由于急刹车导致一名乘客摔倒受伤被送往医院。

当天上午10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豫SA5139的2路公交车由市内驶往南湾,在即将行驶到南湖路广播电视大学站时,前方突然窜出来一行人,司机赶紧来了个急刹车,结果导致车内一名刚起身准备下车的男性乘客摔倒。“刹车太突然了,男子完全没有防备,结果摔了出去。”当时车内的一名乘客告诉记者说,“看样子摔得很重,像是受了伤。”

事故发生后,公交车司机暂停了车辆运行,并拨打了急救电话。上午10时59分,救护车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担架拉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目前公交公司已报保险。

本报在此提醒公交车司机,行车的时候不要超速,集中精力,保持车距,做好预判。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做到行走时不乱穿马路,开车时文明驾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张方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