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项部署清理整治“大棚房”

2月14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县区、管理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

听取相关市直部门的汇报后,胡亚才说,截至去年11月底,全市共排查清理“大棚房”29645个,总面积27981.18亩。但今年1月10日,国家下发了延长“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治时间的通知,强调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按照2月12日全省“大棚房”推进会的讲话精神,我市“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形势已变得严峻起来。各级各部门要从扛稳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3月20日前向省政府报告“大棚房”清理整治结果。

胡亚才强调,不论是这次排查新发现的“大棚房”问题,还是之前尚未整改到位的“大棚房”问题,各地要严格落实整治整改标准,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彻底,确保3月中旬整改到位。

会议还就小麦春季田间管理、造林绿化、再生稻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崔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