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 送希望 送温暖 我市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天

2月14日,细雨霏霏,春寒料峭,市百花会展中心东大厅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市人社局、市残联、市务工办、平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场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就业招聘活动正在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莅临活动现场分别与招聘企业和求职者进行交流,对招聘活动举办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开展公共就业招聘活动和扩大宣传提出要求。

此次招聘会,围绕脱贫攻坚进程中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以及残疾人劳动力最迫切、最强烈的就业需求而开展的,本次招聘活动共有来自我市用工企业126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物流仓储、纺织服装、商贸销售、房地产、服务、网络科技等行业。活动期间有5000多人进场求职和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1810名,为返乡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劳动力等人员提供了咨询服务,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