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月12日,信阳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孙同占指出,要学在先。政法队伍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更要经常学、深入学、学在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为开展好“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打牢思想基础。

孙同占要求,要改在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政策梗阻、弄权勒卡,失责失信、有法不依,流程不优、服务不佳,为官不为、躲事推责,工作疲沓、不思进取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影响“两率”的突出问题,切实用心用力用法解决好老百姓最恨最怨最烦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同占强调,要干在优。新年度,新气象,新作为,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定好位、履好职、尽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信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孙浩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