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内功 规范建设 杨蕾一行到市纪委机关各部室看望慰问

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一行到市纪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各部室看望慰问。杨蕾指出,要不打年盹儿、苦练内功、及早谋划,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杨蕾一行先后来到市纪委机关和巡察机构各部室,与各部室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互致新春问候。杨蕾指出,要提高站位,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仗。今年是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也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建设规范化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精神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磨好作风和能力“两把刀”,用好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两种手段,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杨蕾要求,要苦练内功,认真学习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找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支点”,以具体工作的“小切口”实现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大成效”。要强化能力,把规范化建设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内在要求,把专业化建设打造成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亮点、新品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孙银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