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满足公路出行需求

近日,2019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18年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工作,并就围绕如何继续抢抓黄金发展期,持续全面推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2019年,全市公路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路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总要求,以服务全市公路整体工作目标为主线,以“节点枢纽畅通工程”为重点,在补短板、强管养、保安全、树形象、提品质、惠民生六个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公路服务能力、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路出行需求,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张诗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