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销售散装汽油 处罚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加大行业场所的清查整治,严查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9日,该局依据《反恐法》对两家加油站违规销售散装汽油行为给予处罚,这是该县首次适用《反恐法》对违规销售散装汽油行为开出的罚单。

1月7日上午,该局蒋集派出所民警在其辖区进行行业场所检查,在高桥加油站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加油站未能如实登记散装汽油的销售情况,存在安全隐患,该所受案调查后,于1月9日,该局根据《反恐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该加油站罚款1800元的处罚。

1月8日上午,该局南大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检查行业场所时,在夏集加油站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加油站员工许某在加油过程中,未能对购买散装汽油人员身份进行实名制登记,存在违规销售现象,该所受案调查后,于1月9日,该局依照《反恐法》相关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许某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汪连红)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