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市住建局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日前,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市文广新局《关于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机关纪委组织2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第一大案》,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取材于真实案例的电影《第一大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轰动全国的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因贪污腐败由战斗英雄、高级官员一步一步沦为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罪人的过程。

这一违反党纪国法的典型案例,让“住建人”内心受到震撼、灵魂得到洗礼。“住建人”表示,要以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习,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高举旗帜,砥砺前行,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住建人”的力量。(陈志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