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智能制造“企业上云”

12月11日,我市召开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会上,三位专家分别就“移动云助力信阳企业上云”“云管端赋能工业互联网”“金蝶企业上云信息化解决方案”等作了专题演讲。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了“企业上云”和智能制造知识。

市工信委负责人为大家做了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业务知识培训,并以信阳企业为例,介绍了智能生产线、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等逐步发展情况,强调了企业要主动拥抱智能化改造,加快“企业上云”步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信阳移动公司负责人要求市、县两级移动公司充分发挥中国移动在云计算领域的优势,积极与各企业对接沟通,对企业的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全力做好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推进工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戴子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