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法院集体约谈促整改

近日,淮滨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对全体党组成员就政治修养、履职尽责、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了约谈。

该院七位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围绕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王大志进行逐一点评,他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运用科学的方法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善于实践,注重提升案件质量;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抓好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要规范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廉洁从政树立正确的“三观”,做到知止、知耻、知恩、知足;要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勇于担当,对分工工作、分管部门和人员,要坚持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各党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谈话为契机,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为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唐豫兵)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