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统筹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建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茂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2018年市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先明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羊山棚户区建设、大别山农贸市场、建设路改造和南湾卫生服务中心等8个工程项目推进和完成情况。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群茂指出,十件实事是政府服务群众的桥梁,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有效支撑。今年以来,在国际环境生变、环保要求趋严、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市政府加压奋进,精心组织,较好地完成了既定任务。

李群茂强调,十件实事事关政府公信力,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协同,排除万难,争取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重点项目建设是欠发达地区发展经济的主要抓手,必须抓紧抓牢,要加强项目谋划,提高项目质量;要压实责任,开展争先评优竞赛;要统筹建设和环保的关系,确保两不误。

王新会对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重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代表市政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发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王凌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