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积极推进“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 打好城市文明

近期以来,信阳市旅游局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在全市旅游行业深入开展“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动员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建设,增强安全守法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旅游局及时召开动员会议,传达《关于开展“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下发了《关于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车让人·人点赞” 全民践行活动的通知》,发布了《信阳市旅游行业“车让人·人点赞” 全民践行活动倡议书》,要求全市各旅游单位官网、微信公众号每周至少播发一次文明交通知识,广大干部职工每周至少转发一次文明交通公益宣传微信,进一步增强开展“车让人·人点赞” 全民践行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市旅游局将“车让人·人点赞” 全民践行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文明单位年度复核检查内容,督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纳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督导内容,督促中心城区各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旅游窗口单位积极响应、认真落实,有力推动了全行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车让人·人点赞” 全民践行活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程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