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北路步行街设栅栏限行车辆 人性化管理,每天分三个时段开放

为了整治街面交通秩序,让步行街更加名副其实,胜利北路商业步行街管理办公室近日在胜利北路商业步行街内的所有入口处安装了栅栏,保留南北两个主入口处的电动伸缩门,以限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进入。

昨日下午,记者在胜利北路商业步行街发现,步行街西侧原来的所有入口处都安装了固定的铁制栅栏,并竖起了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入内的告示牌,这些栅栏中间都有“U”形通道,供行人通过。通过采访胜利北路商业步行街管理办公室,记者得知,除了西侧所有入口处设置固定栅栏外,南北两个主入口处仍保留电动伸缩门。

考虑到胜利北路商业步行街内有第三小学的侧门,很多家长接送孩子都在侧门的现实情况,胜利北路商业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在限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入的过程中将采取更加人性化的措施,分段开放北边主入口处的电动伸缩门。

“北边主入口早上8:00锁闭,禁止车辆入内;上午11时到下午14时30分开放北边主入口;下午16时左右至18时左右开放北边主入口;夜晚22时以后开放北边主入口。我们正在制作开放时间表,到时会在入口处张贴。” 胜利北路商业步行街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张方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