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两率” 树形象 新县法院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对新县政法工作的满意度,11月27日,新县法院干警走进金水社区开展提“两率”大走访活动。

活动过程中,干警们结合全市法院“提两率,树形象”活动要求,使用“两率”宣传车在道路上播放新县法院工作情况,在社区醒目处张贴“两率”宣传海报,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了解群众意见并填写“两率”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重点介绍了新县法院的工作、平安建设知识及12340电话调查的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征求意见表6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21个。通过大走访进社区活动,拉近了法院干警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宣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对“两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方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