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阳淮滨县平安大道实施货运车辆禁行的通告

广大货运车辆驾驶人:

为贯彻落实全县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动员会议精神,切实改善我县空气质量和城区道路通行环境,缓解交通拥堵,淮滨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决定对城区道路平安大道全段(4.6KM)实施货运车辆禁行措施。即:所有大中型货运车辆,全天候24小时内,禁止在平安大道全段通行。

具体绕行路线:一是由南向北方向的货运车辆,可沿楚相大道与平安大道交叉口(栏杆转盘)处往西,行驶到栏杆铁路桥入口以东右拐,绕行至G328线;二是由东向西的货运车辆,可沿洪河湾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往北绕行至G328线;三是由西向东的货运车辆,可沿栏杆铁路桥以东路口左拐绕行至G328线。

凡违反上述禁行措施的货运车辆,一律视频抓拍并录入交通违法信息系统,依法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淮滨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11月10日

洪河路和G328线交叉口警示标牌

栏杆转盘西警示标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