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1月15日,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员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捐赠御寒冬衣。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居委会干部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大家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赠衣物共计400余件。衣物捐赠活动后,社管办志愿者对爱心衣服进行了登记造册,并分批发到各居委会志愿服务站,方便辖区困难群众及时领取,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王翠 高学阳 廖豫龙)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