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际 广泛发动 工行信阳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按照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要求,立足实际,广泛发动,积极部署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深入学习,充分发动。该行把创文工作作为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改善服务质量的有利契机和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创文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把创文工作当作重要的硬性任务对待,全力配合做好创建工作。

优化窗口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该行以现场服务体验改进、多渠道服务体验改进、服务诉求解决体验改进为着力点,全面改善服务品质,持续组织开展了“服务明星评选”等活动,促进全行员工的服务观念进一步转变。关注“特殊客户”群体,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高度重视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工作,提升对“老、残、伤、病”等群体的服务品质,让特殊人群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倾力美化工程,为魅力信阳增色。为更好地配合做好创文工作,该行在做好例行保洁的基础上,增加了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力度,定期对全辖各网点开展全方位的清洁工作,对自助服务区、网点门头、标识等进行了全面清洗,改善和美化营业环境,助力全市面貌“美容升级”。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胡庆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