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国防 筑梦空天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举办军营开放

为隆重纪念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展示新的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强军路上再出发的精神风貌,11月11日,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举办“情系国防、筑梦空天”军营开放日活动。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校长许世宏、政委高修尧,信阳军分区司令员杨兴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政协副主席霍勇等出席活动。

高修尧在致辞中说,1949年11月11日,人民空军诞生,成为陆海空三大军种之一。69年来,英雄的人民空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半个世纪以来,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办学育人的累累硕果,离不开驻地党政军机关和870万老区人民的关心支持。今天,面对一流士官学校的新征程,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国防教育事业,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学校庆祝空军建军69周年阅兵仪式、盘鼓表演、航模表演、军事科目综合表演,多角度地接触、了解了军营生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