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薪资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春节前保障农

11月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关治欠保支、保障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薪资;要信守承诺,强化监督,加强对重点行业特别是政府工程的排查力度,加大对失信企业的惩治力度;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治欠保支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形势平稳可控。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徐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