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首届“大苏山杯”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11月10日,河南省光山县在美丽官渡河畔盛湾公园举行首届“大苏山杯”马拉松赛。

当日,光山县盛湾公园内人头攒动,彩球高悬,热闹非凡,首届马拉松赛在这里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吸引了该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报名参与,组成115个代表队,共 2261名选手参与竞技。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21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迷你跑三个项目,赛道途径官渡河两岸盛湾公园、滨河南路、天赐桥、滨河北路、九龙湾、龙山湖湿地公园等区域,选手在参赛的同时,沿途还可以体会到美丽环境带来的愉悦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个项目冠、亚、季军全部产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