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邮政举办誓师大会——坚决打赢“双11”旺季生产攻坚战

“‘双11’!使命必达!我们准备好了!“11月9日上午9时,信阳市分公司邮区中心局院内传来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2018年“双11”旺季生产誓师大会在此举行。市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市邮政寄递事业部、邮区中心局机关党员、内部支撑、揽投人员,市区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相关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会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动员大会由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寄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樊宗华主持。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时勇在大会上发表动员讲话。

他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保平稳、保畅通、保安全、保重点、保客户体验”总体目标要求,严格落实“双11”旺季生产经营工作方案中各项部署安排。同时,要高度重视“进博会”期间邮政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坚持旺季实名收寄要求不降低,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旺季高峰期,工会等部门要做好对一线员工特别是邮运司机、投递员等外勤人员的关怀保障工作。


此次誓师大会旨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国家队优势,树立行业新标杆,全力以赴投入到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当中,坚决打赢“双11”旺季生产攻坚战。

“为应对‘ 双11’,信阳邮政积极备战,充分整合寄递网资源,旺季期间组开一级干线汽车16条,缩短邮件全程时限;深入推进接卸、分拣、投递‘ 三合一’作业模式,强化信息系统支撑,进一步提高邮件处理效率;优化投递段道,推进网格化作业模式,在邮乐购站点叠加代投自提点,提高“最后一公里”服务能力;落实‘ 首问负责制’,确保客户沟通顺畅,提升整体服务意识和客户满意度。”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寄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樊宗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徐毅恒 通讯员 孟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